Champ de bataille

我就随意一说

……之前误解了大大的一篇文里的双花,因为我没有看前文。
是我的错没有看前文!!!!是我的错!!
尴尬。
我误解的时候,单纯地当作了一篇SM。
不要嘲笑SM!这是非常棒的一种兴趣好吗!!

回来一想,大大的文里除了字里行间在交代设定,其实并没有讲到sm之类这么多内容。是我想多了。也是我想得太单纯。
总的来说我没看前文,是我的错。
然后写得这么苏被认错成sm不是我的错。
哪天要扯皮,我负80%的责任。
悲伤的结局。大大快点忘记我,不要扯皮。

有一种观点是sm其实中心是m……
无法反驳。
带着这种观点,看车我都没法理解了。所以在下面的那个你做那种表情是开心还是不开心啊?开车之前记得定一个安全词对大家都好行吗?

还有一种观点是,有sm兴趣的一般都不分上下。
……无法反驳。
我对于sm和攻受里外的概念完全模糊,不小心说逆了。为这个道歉我也是有点委屈……

最近就是觉得脑子里非常乱,什么都想不通。一下子又犯了尴尬病。中午和组里讨论的时候,总是觉得“哎呦我的亲娘啊你这个论点不在讨论范围内好吗”“等等原来我们讨论不是一个题目”“你把你的论点再推理一下试试看你还在不在原来的持方”。
语死。
希望能理解的东西……能再多一点吧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