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hamp de bataille

挨揍的第二本终于换翻译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……我是不是有点太挑食?)
序章翻的好玄啊x

二十五章
剧情可萌了哈哈哈
露克蕾西娅吃他哥和卡特琳娜的醋(挨揍也吃了)和一个喜剧演员给他哥演ntr
讲凯撒埋伏她丈夫,她丈夫报复凯撒,凯撒的杀手弄死了她丈夫
于是故事里:
杀手x凯撒
凯撒x妹妹
妹妹x丈夫(不是)
现实里妹妹对凯撒爱得深沉啊哈哈哈
以及你们快点放了番茄好吗!!

后面还有挨揍俘虏了露克蕾西娅,刚刚跟她吹完“我们有计划我们帅”,接着就站在楼梯口问路
挨揍好可爱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(挨揍我错了我什么都没说)

二十七章 番茄之章

“达芬奇站了起来:“我得走了,不然会有人想我的。但是首先……”
“什么?””
这儿怎么说都得是一个啵啊x

评论

热度(1)